•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济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2014-07-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做好我校大学生骨干培训工作,坚定学生骨干理想信念,强化学生骨干服务意识,提升学生骨干工作能力。校团委决定举办济宁学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4年3月21日 —— 4月1日

    二、培训地点

    文、理科楼报告厅,圣贤广场,西操场

    三、培训形式

    通过专题讲座、观看教育片、交流学习,素质拓展等形式,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

    四、培训对象

    各学生组织(各系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大学生通讯社、校园广播电视台、校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或后备学生干部。

    五、培训要求

    1.各系学生会和各校级学生组织,推荐3-4名优秀学生干部经系团总支或指导单位审核同意后参与培训。

    2.参训人员要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不迟到,不早退。

    3.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制度,尊重老师,团结同学,文明礼貌,爱护公物,着装得体,时刻保持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

    4.培训期间,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积极与授课老师及其他学员互动交流。

    5.参训学员加入QQ群,参与线上交流。(群号:363077361)

    六、相关说明

     各单位认真做好动员组织工作,统筹安排,重点推荐,积极组织优秀学生干部参与培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兴旺 15753752097

            尹国庆 15753751593  

     

    附件:济宁学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日程安排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4年3月19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