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4-07-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品行,促进青年学生素质全面发展,2014年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决定联合举办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目前社团节各项活动赛事已陆续展开。为推动相关活动在我校的顺利开展,按照团省委相关文件要求,校团委研究决定,组织参加适合我校实际的社团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全省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是认真贯彻省委关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决策部署,践行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社团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活动做精做实。

    2.措施得当,活动有序。根据活动性质及参赛要求结合我校学生社团状况,校团委决定将部分社团节活动交给团总支承办(见附件)。承办活动的团总支和相关社团要按照省级赛事各项活动的时间节点制定符合我校实际、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4月14日下午4:30前将活动方案含经费预算报校团委,jnxytw3196035@163.com),整合我校各类资源做好各项赛事的初选、复赛,选拔出高水平的选手和高质量的作品参加省级赛事。非承办系团总支及相关社团要积极配合,精心选拔推荐优秀选手、作品参赛。

    3.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各系团总支要结合实际,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各种传媒工具和手段,广泛宣传活动的意义和内容,提高活动知晓率,扩大活动影响面,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各系团总支要指定专门人员负责社团节活动相关事宜。负责人要及时关注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官方网站http://stj.sdxxgqt.com、校团委网页和各承办团总支发布的各类相关通知和活动方案。校学生会社团活动指导部要做好各项联络和服务工作。

    4.认真总结,注重实效。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做好每项活动的文字、影像资料,学生反响的收集,及时形成典型推荐和工作总结,作为我校参与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的成果展现。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4年4月2日

     附件:校级赛事承办单位名单 

    活动名称

    承办单位

    大学生社团书法大赛

    美术系团总支

    大学生“百团对弈”象棋大赛

    中文系团总支

    大学生社团环保创意传播大赛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

    大学生社团“金点子”发明大赛

    教育系团总支

    大学生社团摄影大赛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