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关于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作品网上报备的通知

    2014-07-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

    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作品网上报备工作现已开始。请之前各系提交作品提纲的参赛团队登录山东省创青春官网:http://sd.chuangqingchun.net/ 进行参赛作品的提交。

    1.学生申报作品,截止到4月16日24时,在此之前学生都可以个人注册账号,按照系统要求提交作品。提交作品(即网络报备)的数量不做限制,鼓励多报。具体操作详见《参赛指南》

    2.4月17-18日两天,由校级管理员(团委)对本校作品进行审核,期间如果有作品需要修改,管理员可以将作品状态设置为“校级审核预通过”,此时学生即可登录系统修改完善作品信息。18日24时前,所有校级审核务必结束并按规定数额提交本校复赛作品,此后作品不能再修改。

    3.提交作品时,有些信息是必填项(带星号),必填项如果有遗漏,作品将无法提交成功。不带星号的项目(如项目介绍视频等)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4.创业计划书正文里,务必隐去学校、作者等信息,否则审核不能通过

    5.校团委将在网上提交成功的作品中选拔7项优秀作品参加省级复赛,其余作品将参与校级比赛的评优。凡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参与网上报备的作品不能参与省级复赛的选拔和校级评比。

     

                       

    点击下载文件:“创青春”官网山东省级赛事参赛用户指南.doc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4年4月10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