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省社团节活动:关于举办济宁学院大学生社团书法大赛的通知

    2014-07-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系团总支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高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以书法为媒介,抒发中国梦,畅想中国梦,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联合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社团书法大赛。团委研究决定,由美术系团总支承办济宁学院大学生社团书法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美术系团总支

    、参赛对象

    济宁学院全体学生

    、征稿项目 

    作品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 

    、征稿要求

    1.初赛由美术系团总支组织,参赛作品由各统一报送,不接受单个社团投稿。每作品不限,书体不限,作品题材不限,内容要求健康向上。

    2.软笔书法作品尺幅不超过六尺整张(4500px×2425px),横竖自定。硬笔书法以16开纸为宜。作品不需装裱。

    3.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作品名称、年龄、性别、所在系别、联系电话。草书、篆书请附释文。

    4.征稿时间:2014年411日——424日。 

    5.所有作品一律不退,美术系对参赛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评比等。凡报送作品参评、参赛者,应确保作品为本人原创,并确认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六、大赛流程

    (一)作品提交。各系参赛社团以系为单位于4月24日前将作品交至承办单位。

    (二)初赛。56日,举行校内初赛。评委会对提交作品进行评审,评出若干进入决赛。

           (三)决赛。512日,在美术系展厅进行现场决赛。现场决赛后,评委会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初评、复评和终评的方式评选出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证书。精选部分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省级赛事。

    、报送形式及联系人 

         各系团总支请填写《山东省大学生社团书法大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请发送至179366318@qq.com,纸质版与参赛作品一同上交 

    八、报送方式

    联系人:  庄传峰   15753750226

    、其他事项

    希望各系团总支大力宣传,全面发动,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来。 

        附件:各系社团书法大赛作品汇总表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美术系团总支

                                          

                                          2014410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