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济宁学院第四届植物标本画制作大赛的通知

    2014-07-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

    为了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增强环保意识,感受植物带给我们的美,特举办“济宁学院第四届植物标本画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让植物风采成为永恒

    二、活动时间

    2014年5月-6月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济宁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济宁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四、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作品要求

    1.要求参赛者采集植物标本(根、枝、叶、花、果实等),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依据植物原有的颜色、形状、质地等特点精心构图,在白色卡纸上粘贴成图画,纸张大小在1250px×1750px左右。

    2.参赛作品需用白色硬纸板做背景板,可用双面胶等材料将标本固定,作品仅能用植物标本制作,利用彩笔等其他工具上色均属违规,并取消资格。

    3.作品健康向上,设计新颖,生动有特色。

    4.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5.每位参赛者(团队人数不得多于3人)限提交一幅作品,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作品背面注明作品名称及作者姓名、院系、年级、专业和联系方式。

    六、参赛方式

    比赛为场外制作。

    参赛者需将作品和报名表于5月30日前报送至理科楼A302房间

    七、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邀请美术和生物等相关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获奖者将授予校级荣誉证书。

    八、评选及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中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事宜均由作者自负;凡参赛者视为已阅并认同本注意事项;主办方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龙腾 15753752495     胡传凤 15154739815

            李  琪 18463751772     沈瑞玲 18463754251

    附件:济宁学院第四届植物标本画制作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  绿色环保协会

                                 2014年5月12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