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济宁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入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07-29本站原创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成功孵化多个创业项目,其中3个创业项目已注册公司获得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扶持工作,为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必要的场所和服务。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于近期遴选部分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图书馆一楼A109室)。为做好入驻项目的申报和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安排

    入驻项目申报:2014年5月27日至6月10日。

    项目审核:2014年6月10至日6月15日

    项目公示:2014年6月16至日6月18日

    项目入驻:2014年6月20日至6月30日

    二、申报对象:我校在校大学生 

    三、入驻项目条件 

    1.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投资小、见效快,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有较好开发前景。 

    2.无知识产权纠纷。 

    3.须有详细、操作性较强的策划书。   

    4.不接收以下项目申报:建筑业、娱乐业、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房屋中介、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

    5.对大学生创业具有典型示范和推动作用。 

    6.参加过校级(含校级)以上大学生创业大赛或各类科技创新评选并获奖的项目可优先推荐入驻。 

    四、申报及评审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负责人或创业团队,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经系团总支评选并审核后报送校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每个系报送项目原则上不超过3个; 

    2.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项目进行评选,评选入围的项目报校团委; 

    3.校团委对初评入围的项目进行审查、评选、公示、确定入驻项目,组织入围项目负责人签订孵化协议,入驻基地。 

    五、申报创业项目须提交的材料 

    1.《济宁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申请表》(样式见附件); 

    2.大学生入住项目的商业策划书和孵化基地运营方案。 

    3.项目负责人及合伙人的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4.可以说明项目技术情况的证明文件及与项目有关的其他有效参考材料(如参加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得的各种证书)

    5.所有相关材料均须报送一式三份至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并同时报送计划书电子文本至邮箱jnxychuangyeshe@126.com

    六、孵化基地为入驻项目提供的条件及服务 

    1.免费为每个入驻项目提供10平米左右的办公场地,电源插口、网线、电话线端口;  

    2.入驻项目孵化时间一般为半年,到期后孵化成功的项目自动离开孵化中心,却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长孵化时间的,由项目负责人提前15天提出申请,经校团委审核同意后,可以适当延长入驻时间; 

    3.为入驻项目提供免费的创业指导、培训以及政策咨询服务。 

    4.帮助大学生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

       七、其他工作要求 

    1.请各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选拔推荐创业项目作为开展创业教育和加强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宣传,严格审查,积极推荐。

    2.请严格按照申报时限和程序进行申报,提供的材料要完整翔实、真实可靠,如发现有重大失误或虚假行为,校团委将停止受理其推荐项目。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