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17-05-09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

       在五四青年节前,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各基层团组织要结合正在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总书记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4日---5月30日。

    三、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四、有关要求

    1.系(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活动方案,确保主题团日会活动有序开展。

    2.按照不漏班,班不漏人”原则,所有班级团支部都要召开主题活动,活动要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团员在校外开展实习见习的班级,活动通过线上方式灵活开展

    3.系(院)可通过观看视频,开展座谈讨论演讲、朗诵、辩论等活动,丰富和创新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动性和创造性,邀请团员参与设计,增加活动的感染力、亲和力,使总书记讲话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各系团总支(副)书记要深入支部带头学习,至少全程参加一个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发挥教育和引导作用。

    4.要通过系(院)微信平台、简报、展板、横幅等各类媒介,广泛宣传本单位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

    5.系(院)要将主题活动新闻通讯、照片等及时发送邮箱864726523@qq.com或投稿至团委网站,团委将第一时间宣传各系先进做法和经验,引领全校团员青年继续广泛深入开展贯彻“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7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