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2017年山东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流程

    2017-05-11 浏览数:

    1.报名时间、方式

    1)网上报名。20175月16日至5月31日,应届毕业生在山东省青年志愿者网站(http://www.sdzyz.com.cn/)“山东计划志愿者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2)打印上交报名表。报名学生从山东计划信息系统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由系团总支负责人签字、党组织盖章后,5月31日前交至学校项目办(团委),未交报名表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2.审核

    学校项目办根据《报名登记表》集中审核,请报名同学及时登录系统,查询审核情况,审核截止日期为5月31日。

    3.招募选拔流程

    1)校内选拔工作6月6前完成)

    学校项目办严格按照省《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好校内招募选拔工作。

    2)省级选拔录用工作6月24日前完成)

    省项目办将对各高校筛选出的志愿者进行最终面试,面试结束后在“山东省青年志愿者网站”公示。

    3)体检和签订协议71日之前完成)

    省项目办将统一组织体检,学校项目办与志愿者签订招募协议书并规定拟服务期限(1-3年),并在系统中进行确认。

    4)报到培训工作7月底前完成,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入选山东计划志愿者(携毕业证、学位证和本人身份证件)到各市项目办自行报到并参加市或服务地项目办组织的志愿者培训。

    学校项目办:校团委B108办公室

    联系人:李尊

    联系电话:3196035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11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