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榜样的力量”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活动的通知

    2017-05-24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为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勇于实践、全面发展。校团委决定开展“榜样的力量”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充分发掘我校优秀学生典型事迹,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推动良好校风学风建设。

    、活动主题

    青春故事 榜样力量

    宣讲人员

    济宁学院第十届“十佳学子”“十佳文明大学生”和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和第十届“专业学习标兵”、“文明大学生”和“创新创业人才”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

    、活动要求

    1.精心组织。各系深入发掘、广泛宣传第十届“十佳学子”“十佳文明大学生”“十佳创新创业人才”和第十届“专业学习标兵”、“文明大学生”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先进事迹。选取有代表性的典型优秀学生开展系内宣讲会、报告会。各系要精心组织确保宣讲活动落细落实。

    2.择优推荐。在开展系内宣讲活动的基础上,择优推荐1-2名优秀学生典型,由学校团委对其事迹进行深度宣传报道,并组成校级宣讲团。

    3.注重实效。通过组织宣讲活动,促进优秀学生再接再厉,砥砺磨练。注重以优秀学生典型成人成才成功的经历和经验对其他青年学生开展学业指导、生活指引、解困助困、结对帮扶、创新创业示范。切实发挥榜样力量,形成积极导向,促进学生成长成材。

    4.及时总结。各系将宣讲活动开展情况附件1和选拨推荐的优秀宣讲人员事迹材料(讲稿)于6月30日前发送到团委邮箱:  jnxytw3196035@163.com   联系人:蒿鹏

     

        附件:

    1.“榜样的力量”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活动开展情况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3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