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举行2017年济宁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团队申报答辩会的通知

    2017-06-20 浏览数:

         为做好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选拔一批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广泛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委决定举行校级团队申报答辩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组织按照团中央《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专业和各系实际情况组建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制定详细活动方案。方案要做到主题鲜明、细致详实、内容充实、可行性强、有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通过活动切实让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切实展现济宁学院大学生良好风貌,形象切忌走过场、摆样子。

    2.实践团队人数为5-8人,一般不超过10人,要求必须有指导老师带队。

    3.各系推荐2-4个优秀社会实践项目参加答辩,在立项答辩的基础上组建校级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学校对立项团队社会实践活动的资助实行基本资助与奖励机制相结合的办法。

       二、申报程序

    1.各系推荐2-4个优秀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一)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文件,于6月26日(周)下午5:00至校学生会办公室。

    2.答辩定于6月27日(周)下午230在校学生会办公室进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答辩顺序按照提交材料顺序确定。

    三、答辩流程

    1.项目介绍。团队队长就项目类型、意义、时间地点、活动日程、团队组成、指导老师情况、可行性分析、安全措施、应急预案、宣传方案、预期成果等对实践项目进行2-3分钟介绍。

    2. 评委提问。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梦琪  17853722344

     

    附件:

    1.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书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76月19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