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招募2017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志愿者的通知

    2017-09-12 浏览数:

     

    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是融纪念、文化、旅游、学术、经科贸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性节庆活动,旨在纪念孔子对人类文化的杰出贡献,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2017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将于9月底在曲阜隆重举行,文化节执委会商请学校招募部分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服务。经学校研究决定公开招募4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国际孔子文化节提供志愿服务。现将具体招募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募对象

    济宁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服务时间

    2017年9月20日至9月28日期间陆续选派志愿者(具体时间和每次选派人数待定)

    三、服务地点

    曲阜会展中心、阙里宾舍等

    四、志愿服务内容

    主要负责会议证件、材料的发放,以及会议嘉宾引领等。(志愿者就餐和往返交通由文化节执委会负责统一安排,表现优秀的志愿者由文化节执委会和学校进行表彰。)

    五、招募要求

    1.自愿参加2017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志愿服务。

    2.体貌端正,形象较好,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完成志愿服务,展现济宁学院青年学子良好风貌。

    3.9月20日至28日期间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参加各项培训、实地演练和志愿服务。一旦选拔成为志愿者,须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工作期间不得无故缺勤。

    4.对孔子文化节有所了解,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六、报名方式及选拔流程

    1.填写《2017国际孔子文化节志愿者报名表》(附件1),9月17日前交至所现在系(院)团总支办公室。

    2.9月20日前校团委根据各系(院)所报人数分配名额,并按照系(院)推荐情况确定志愿者。

    联系人:陈梦琪 17853722344

     

    附件1:2017国际孔子文化节志愿者报名表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11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