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17年学生社团年检及注册的通知

    2017-09-10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的管理,明确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目标,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学生社团年检及注册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及注册对象

    济宁学院所有学生社团

    二、年检及注册时间

    2017年9月10日至2017年9月22日

    四、年检及注册程序

    (一)社团年检

    各学生社团需要提交《学生社团年检表》纸质A4打印一式两份附电子版(表格见附件1)电子版发到2498829895@qq.com。

    (二)社团注册

    各学生社团需要提交《济宁学院学生社团注册登记表》、《济宁学院学生社团负责人情况登记表》、《济宁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情况登记表》(指导教师未变化的不需要提交)以上表格纸质A4打印各一式两份附电子版(表格见附件2、3、4)电子版发到2498829895@qq.com。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校学生会办公室。

    五、有关要求

    1.事实求是,杜绝作假。各学生社团在上报材料时,要如实反应本社团的基本情况,如有作假行为,一经核实,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2.注意总结,务求实效。社团年检工作是规范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的方式和手段。各社团要以此次年检和注册为契机,找准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及时总结经验,改进不足。

    学生社团换届注册及年检是保证社团延续性和传承性的基础,请各学生社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时提交相关材料。校团委将对学生社团注册情况进行通报,未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注册手续的学生社团,视为自动注销。

    联系人:付明山,联系电话:17853723230。

     

     

    附件1:济宁学院学生社团年检表

    附件2:济宁学院学生社团注册登记表

    附件3:济宁学院学生社团负责人情况登记表

    附件4:济宁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情况登记表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