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7-10-17 浏览数:

    为了让广大团员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以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校团委于今年三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

    各系(院)团总支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通过开展征文活动,同学们结合自己生活中的所见所感,用文章表达了青春的活力,奋斗的美好,领悟了中国梦的真正含义。经各系(院)初审推报,共收到征文218件,评定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共评出81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6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6名(详见附件)。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以实现“我的青春我的梦”为使命,再接再厉,笔耕不辍,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同时,校团委也号召各级团总支和广大青年向获奖的同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不懈努力!

    附件:“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