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济宁学院“喜迎团学双代会 激扬青春展风采”主题书画设计展活动的通知

    2017-11-22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迎接共青团济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的胜利召开,展现青年学生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全校学子喜迎双代会的良好氛围。校团委联合美术系举办“喜迎团学双代会 激扬青春展风采”主题书画设计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月12月4-12月14日。

    二、活动主题喜迎团学双代会 激扬青春展风采

    三、活动地点:美术系展厅

    四、作品要求

    1.大赛设书法、绘画、篆刻、设计四个项目,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作品体裁、风格不限,要求能够充分体现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风貌,能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能反映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和济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具体精神和新时期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使本次书画设计展能够充分展现我校团员青年的青春梦。

    2.书法:分为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书体不限。毛笔书法

    作品限在四尺之内,直幅为宜,硬笔书法以16开纸为宜。

    3.绘画:国画6尺以内;油画尺寸宽不超过1.5米;其他画种尺寸以不超过0.5米×0.5米为宜。

    4.篆刻:作品要求六到八方印拓,形式自便,其中至少两方附边款,全部印拓附释文。

    5.设计:(招贴、海报、包装设计)等艺术形式为主,作品一律接受数码图像文件,数码图像文件格式为JPG(JPEG)、PSD文件格式,90cm×120cm。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每组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六、注意事项

    1.自备稿件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紧扣活动主题,要具有展现我校青年风采,题材要求贴近青春梦、中国梦,立意健康向上,作品要求品味高雅,富有新意,内容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

    2.所有参赛作品须以系为单位,于2017年12月2日之前集体报送。每份参赛作品均须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3.作品报送于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C201),2017年12月2日截止报送。

    七、联系方式

    曲阜校区联系人及电话:黄士硕:17864739156王传科:17864736012

    高新区校区联系人及电话: 陈宜帆:13953773611张朋: 17823723528

     

    附件:济宁学院“喜迎团学双代会 激扬青春展风采”主题书画设计展报名表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济宁学院美术系

                          2017年11月22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