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济宁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

    2017-11-22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校团委面向全校各社团开展社团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工作以来,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社团认真组织,积极申报。按照要求,申报的活动要契合主题,提交详细可行的活动策划书和申报表,要体现社团自身特色,内容积极向上,形式新颖,务实可行,提倡活动与专业结合,体现会员优先的原则。按照以上要求,校学生会召开答辩会进行评选,报校团委审定,现将济宁学院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立项项目予以公布。

    A类项目10项,B类项目13项,分别给予600元和300元经费支持。以上活动的承办社团要进一步完善活动策划方案,并请社团指导单位和指导教师大力支持、精心指导,取得实效,活动过程中校学生会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跟踪指导。活动举办后,各承办社团需向校学生会社团活动指导部提交活动的相关材料,包括活动图片、获奖名单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经审核无误后,凭正规发票(学生、指导老师签字)在经费限额内按照学校财务制度给予报销。其他未立项的社团活动按照正常社团活动审批程序进行,不再给予经费支持。

    各指导单位要加强对学生社团的规范化建设,积极为学生社团活动提供资金、场地等要素支持,要注重培育社团活动会员化、常态化,引导学生社团活动与教学互动,切实提高学生社团的活力和内涵。


    附件:济宁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立项项目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711月22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