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举行“悦动青春‘绳’采飞扬”济宁学院首届跳绳强心挑战赛的通知

    2017-11-22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了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为即将召开的第一次团学“双代会”营造活泼生动的校园氛围,校团委决定近期举办“悦动青春‘绳’采飞扬首届跳绳强心挑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二、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三、参赛人数:各系20162017级合计100人(男生不少于30人,女生不少于30人)

    四、竞赛规则:

    1.本次大赛采用loop智能跳绳(组织方提供)进行线上比赛,以系(院)为单位在loop平台分区,12月31日24点loop后台关闭,累计跳绳时间、累计跳绳个数按从多到少排顺序,各项前八名单位颁发奖品。

    2.各系(院)loop后台管理员,管理员在11月30日24点前将参赛队员加入本系loop分区内。

    3.比赛监督:各系(院)请于11月24日前将每天loop打卡时间和地点报至竞赛管理群,由各系(院)管理员成立督导组,每天对各系(院)打卡情况进行检查,若发现作弊行为,取消该系(院)所有比赛成绩。

    4.所有参赛人员请签署自愿参赛书。

    5.11月30日前各系(院)将报名表发至17864739441@163.com 联系人:孙士凯 17864739441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济宁学院首届跳绳强心挑战赛报名表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21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