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2017年大学生拔河比赛通知

    2017-12-12 浏览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各系之间的友谊,展示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同学团结协作的能力,使学生在德、智、体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我校决定于12月26—28日举办2017年大学生拔河比赛。比赛规程如下:

    一、比赛时间: 12月26日—28日下午4:00

      二、比赛地点:学校西健身广场

    三、参赛要求:

    1、以系为单位报名参赛;每系限报男生、女生各一支代表队,参赛队员必须是本系在校学生且身体健康。

    2、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参赛队员12人。另外,各队可视具体情况上报替补2人。

    3、拔河比赛一旦进行,单场比赛中途不得换人。

    4、除参赛队队员、裁判员以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拔河道。

    5、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6、各系请于12月15日中午12点前上报比赛报名表(见附表)并加盖公章,报送至体育系团总支办公室(体育系A207),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635989322@qq.com。联系电话:3196097转85。

    7、奖励办法:男、女生各取前三名,其他为纪念奖。

    8、12月15日下午4点在体育系二楼会议室召开各领队、教练员会议并抽签分组。

    该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承办。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7年12月11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