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青春·论语”第八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7-12-20 浏览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校园文化底蕴,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引导全校学生读国学经典著作,让青春礼敬国学,让国学滋养青春,校团委于2017年11月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了以“青春·论语”为主题的第八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

    各系(院)团总支广泛宣传发动,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亲身体验到了国学的魅力,领悟了优秀传统文化的真正含义,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新风尚。经各系(院)初审推报,手抄《论语》硬笔书法比赛共收到511份参赛作品,征文比赛共收到369份参赛作品,《论语》背诵共有944人参与背诵考核。评定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审核、认定,共评选出105份手抄《论语》硬笔书法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0名;评选出107份征文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9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51名;《论语》背诵共有481人顺利通过(获奖及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3)。

    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使命,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同时,校团委也号召各级团总支和广大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为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优秀文化而努力奋斗!


    附件:

    1.手抄《论语》硬笔书法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2.征文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3.《论语》背诵通过人员名单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