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 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2018-02-26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团中央学校部将于2018年3月1日上午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校团委将组织我校主要学生干部观看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3月1日(星期四)上午10:00-11:00

    二、主要议程

    1. 视频回顾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

    2. 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

    3. 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做年度工作总结和部署。

    三、会议形式

    1. 通过团中央学校部微博、中国青年网微博、微邦平台进行现场网络直播;

    2. 在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微信公众号及中国青年网首页,设置直播页面链接,用户可直接点击进入网络视频直播页面;

    3. 学校部官微设置#2018,改革再出发# 参与话题讨论。

    四、相关要求

    1. 观看人员为校学生会副部级及以上学生干部,系(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长级及以上学生干部。

    2. 各系(院)于2月28日前将安排观看直播的学生干部人数及名单报送至邮箱635693482@qq.com每位观看直播的学生干部需于直播结束后撰写不少于300字心得体会,3月2日12:00前以系(院)为单位报送至邮箱635693482@qq.com。

    五、观看方式

    1. 中国青年网直播页面

    登录中国青年网教育频道hppt://edu.youth.cn,进入直播页面,观看视频在线直播。

    2. 微邦直播观看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微邦。

     

    (2)所有用户可编辑短信“91013339+姓名”,发送到1069013352356910011,即可观看直播/重播。

    3. 团中央学校部官方微博直播,扫描二维码,前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微博,点击置顶微博观看直播。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7年2月26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