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济宁学院第九届女生节的通知

    2018-03-06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

    为庆祝女生节的到来,彰显新时代女大学生阳光向上、青春活力、自信自强的风采,营造生动活泼的校园氛围,校团委现举办济宁学院第九届女生节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三月,芳华正好

    二、举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承办:各系(院)团总支、校学生会、各系学生会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时间

    3 月7日——3 月9日

    五、活动内容

    本届女生节以全校统一组织的游园会为主要形式,提倡各系团总支、团支部、学生会结合女生节主题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突出展示女生风采、服务女生成长的女生节系列活动。

    游园会活动说明:

    1.时间:3月9日下午

    2.地点:济宁学院西体育场

    3.活动要求:

    (1)各系在接到通知后,于3月7日下午6点之前提交游园活动策划和宣传词至校学生会(联系人:付明山,联系电话:17853723230)。策划内须有活动项目数量、名称、详细规则、对应奖项与奖品设置,活动宣传词(控制在三分钟左右)、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等。由校学生会相关部门对策划书其进行审核。汇总整理后,在圣地青年微信平台上公布女生节游园会各系活动简介和区域划分。

    (2)各系自行准备女生节游园项目并彩排,在3月8日下午4:15之前到达指定地点,完成所有活动准备工作,4:30准时开场。

    (3)活动当天,各系需在指定地点自行布置活动(节目、游戏、益智类比赛等均可)场所,并设立醒目标志及宣传展板,宣传物品提倡节俭,手绘展板为佳。宣传展板应包括活动说明和规则等各项内容。

    (4)活动内容要求紧扣节日主题,营造温馨气氛,形式新颖,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参与度高,无安全隐患。

    (5)各系需自行安排活动各环节负责人,相应的讲解员和安全员。

    (6)各系安排专人应做好相应的秩序维护、后勤保障与善后工作,确保活动中秩序良好,活动后场地整洁。

    五、工作要求

    届女生节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增进各系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各社团积极响应,组织策划丰富多彩的女生节活动。

    1.紧扣节日主题,营造女生节氛围。各系、各学生组织在策划活动的过程中须紧扣女生节主题,发挥学生主体地位,让更多同学参与策划、设计,真正做到把有意的事做得有意义。在打造女生节精品活动的同时,营造出独特的女生节文化氛围。

    2.精心组织活动,提升女生节品位。各系、各学生组织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做到组织有序、宣传到位、保障得当,着力提升活动的水平和影响力。

    3.内容体现时代元素,打造女生节文化。各承办单位在活动内容中体现人文气息,策划富有时代气息和女生特色的活动,切实服务于女生的成长成才。

    4.注重活动的宣传和总结。请各系、各单位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注重通过网络及新媒体开展线上线下的宣传与互动,特别注重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文明参与,着力提高活动的参与面。校团委将通过网站、微信平台对活动效果良好、影响力较大的女生节活动给与宣传推广。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5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