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新时代青年说”活动的通知

    2018-04-04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校“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契机,在全校开展“新时代青年说”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活动主题

    投身青年大学习 青春逐梦新时代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

    四、活动概况

    参赛者可参考选题方向自行选题(见附件),创作理论文章、时评、H5、手绘、短视频、动漫、微电影、歌曲MV或快闪等适合互联网传播的正能量作品,“花样”诠释青年人心目中的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

    、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未公开发表,无著作权争议。一旦发现剽窃抄袭,将取消参评资格;

    2.主办单位享有全部参赛作品展示权,有权在相关媒体平台上展示、展播、结集出版或用于相关的公益性活动。

    六、活动安排

    (一)报名方法:

    4月9日——4月20日登录“到梦空间”app,搜索活动名称“新时代青年说”,点击报名并完善个人报名信息。

    (二)活动资讯

    报名成功后,即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圣地青马研”(微信号:jnxyqmy),获得更多比赛资讯。

    (三)活动流程

    即日起至5月13日,各参评选手围绕活动选题方向完成作品创作,并按要求及时报送参评作品。纸质版参评作品交至济宁学院经济与管理系B301,网络参评作品以及电子版参评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1064305886@qq.com),作品报送截止至5月13日。经过作品初选后,将推出网络专题进行公开展示。

    5月14日,启动评审团打分(占比70%)和网络投票(占比30%)(为期3天)。网络投票入口为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圣地青马研”(ID:jnxyqmy)。

    5月19日,评选结果审定后发布,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奖励。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祥宇    电话:17864737433

     箱:1064305886@qq.com


    请各系院团总支把活动作为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重要载体,抓住重要节点,精心组织,力求通过活动在全校青年中掀起诵读马列经典著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附件:选题方向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4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