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五四青春剧场红色短剧展演活动的通知

    2018-04-16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我校团员青年投身“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成果,彰显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校团委决定举办五四青春剧场——红色短剧展演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春雷话剧社

    三、参赛对象

    济宁学院各系(院)代表队,每支代表队人数一般在12人以内。

    四、活动时间

    预赛时间:2018年5月上旬

    展演时间:2018年5月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活动流程

    1.各系(院)选出代表队,自行准备短剧剧本,并于4月17日之前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审核各代表队短剧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到15分钟。

    2.预赛时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表演,由春雷话剧社组织评委打分,确定各名次。

    3.预赛得分前6名的队伍进入展演环节,展演环节结束后根据评委打分确定最终名次。

    、参演作品要求

    1.具有时代特征。以五四运动99年、改革开放40周年、汶川抗震10周年等事件为题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紧跟党走,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2.突出校园特色。挖掘校园生活的丰富内涵,展现大学生立志报国的奉献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

    3.体现学生特点。作品内容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充分反映大学生多彩的生活空间和丰富的内心世界。

    4.彰显艺术特色。参演剧目要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具有创新性,鼓励在剧目形式和艺术表演上有创意。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

    最佳编剧奖、最佳演员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效果奖各1个,优秀剧目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孟祥宇  电话:17864737433



    校团委 学生会

    2018年4月15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