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越三走 越青春”济宁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跳绳大赛的通知

    2018-05-08 浏览数:

    为进一步落实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号召更多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建设健康美丽校园,学校决定举办济宁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跳绳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济宁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三、参赛单位

    济宁学院各系(院)学生代表队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5月29日至61日下午5:00

    比赛地点:学校西体育场

    五、竞赛项目

    1.个人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30秒单摇、3分钟单摇、30秒双摇800定数跳、2400定数跳、4800定数跳

    2.集体项目:10人绕8字、4*30秒单摇接力、10人集体长绳、3人30秒交互绳,跳绳大众等级一级、二级、三级

    六、参赛要求

    1.组队要求:每队可报领队12人,教练员13人。每人限报2项个人项目、个人项目每个系限报2人、花样项目每队上场824人。

    2.报名方法:以系(院)为单位于2018年5月21日前将报名表(附件一)发送至邮箱(1264616641@qq.com),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后信息不得更改。

    七、参赛方法

    1.本校学生,身体健康并适合该项目者均可报名参加。

    2.参赛运动员在参赛期间必须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以备资格审查。

    3.为提高参赛水平,我校跳绳协会将于5月9日至5月15日进行赛前技术指导。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13563799611。

    八、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一次性决赛方法。

    2.比赛规则采用2018版《全国跳绳运动竞赛规则》。

    3.比赛出场顺序由裁判员委员会抽签决定。

    4.速度赛和强心项目用绳为loop智能跳绳,请各系比赛时自带loop智能跳绳

    5.集体项目比赛用绳自备。

    6.比赛期间要求穿着适宜跳绳运动的运动服和运动鞋,不得佩戴饰物。

    九、等级证书申请

    我校于2018年1月被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授予“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全国跳绳大众等级锻炼标准考级点”,我校可以组织跳绳大众等级证书的认证活动。结合本次跳绳比赛,凡申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颁发的跳绳大众等级证书的参赛队员,请将申请表(附件二)于  5 25日之前发至邮箱(1264616641@qq.com)

    十、名次与奖励

    1.各项前八名颁发证书。

    2.强心赛每个项目冠军颁发奖品,完赛者颁发强心挑战完赛证书。

    3.团体总分计算法:以系为单位计算团体总分,个人项目成绩前八名按8,7,6,5,4,3,2,1计算团体总分,集体项目成绩前八名按16、14、12、10、8、6、4、2计算团体总分。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济宁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跳绳大赛报名表

              2.跳绳考级报名表              

     

    济宁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八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