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举行2018年济宁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答辩会的通知

    2018-09-27 浏览数:

    各系(院)团总支、实践团队:

       为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总结和展示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情况,巩固和展示实践成果,校团委决定举行优秀实践团队答辩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团队选拔

      各系(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做好本单位的总结评比工作,严格按照各奖项评选条件择优选拔优秀团队参与本次答辩会,做到公开公平,申报结果要经系(院)党总支同意,并在系(院)内公示。校团委根据各单位申报情况,确定19只团队参与此次答辩会。
      二、时间地点

    答辩会定于9月29日(周六)下午4:30在理科楼报告厅进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答辩顺序按照提交材料顺序确定(见附件1

    三、答辩要求

    各答辩团队参照《济宁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考核评分细则》相关内容,选派1名代表汇报本团队实践情况,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各团队可通过演讲、照片、视频、宣传板等各种形式充分展示实践成果。

    四、参与范围

    各团总支负责人组成答辩评委会参与活动

    各答辩团队、各系2018级学生代表。

    五、相关要求

    本次答辩会是总结展示各系(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重要活动,请各系(院)团总支高度重视,加强对参与答辩团队的指导。各答辩队伍要认真对待、精心准备,确保活动效果。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萌萌  17864737751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27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