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迎新期间举办学生社团风采展的通知

    2018-09-04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为营造热烈、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示我校学生社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根据学校2018年迎新工作部署,迎新期间,学校将设置学生社团风采展区。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济宁学院所有正式注册的学生社团和校级学生组织

    二、活动时间

    2018年9月8日至2018年9月9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侧道路(理科在西侧,文科在东侧)

     四、活动准备

    1.参加社团由各系统一组织,以系为单位制作学生社团展板。

    2.各系团总支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制作社团风采展板。展示社团风采,体现社团特色。可以多个社团合并制作一块展板,也可以每个社团分别制作展板。展板内容要经过各社团指导教师和指导单位严格审核,确保内容无误,图片清晰,布局合理,美观大方。

    3.制作学生社团迎新条幅。条幅内容要体现出迎新的气氛,体现学生社团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条幅一律不得出现商家和个人信息。各系团总支须严格把关,确保无误。坚决杜绝带有负面信息和宗教色彩的内容。

    五、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1.社团风采展的各项准备工作应于9月7日上午前完成。9月7日中午12:00前完成条幅悬挂和展板摆放。

    2.制作宣传展板和条幅数量不宜过多,条幅长度适宜,悬挂牢固,各系要安排专门人员注意巡查,及时对坠落的条幅和倾倒的展板进行整理。

    3.为保证校园秩序良好,校学生会将安排专门人员统一协调展板摆放和条幅悬挂位置,对不符合要求的宣传品进行调整。请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社团积极配合,做到展板摆放整齐,条幅悬挂规范。迎新结束后,各社团条幅展板自行撤回,对悬挂不整齐,不及时撤回的由学生会统一撤回。

    4.迎新及军训期间各学生社团、各学生组织不得私自纳新,新生入校后学校将安排统一纳新活动。如有违反,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联系人:孟祥宇,联系电话:17864737433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4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