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榜样的力量”大学生成长成才宣讲会的通知

    2018-10-10 浏览数: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以优秀学生典型成长成才的经历对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学业指导、生活指引、文明修身和创新创业示范,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学子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勇于实践、全面发展。校团委决定面向2018级学生开展“榜样的力量”成长成才宣讲活动。由校团委征集第十一届“十佳学子”“十佳文明大学生”和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优秀学生典型开展校内宣讲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身边榜样,传递梦想信笺”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6日(周二)16:30——17:30(第一期)

    三、活动地点:

    理科楼报告厅

    四、宣讲人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现面向所有十佳学生发出邀请,有意参与宣讲会担任宣讲人的同学可将自己的姓名,性别,系别及专业,所获十佳奖项在10月9日下午4:00之前通过发送短信(17861311239)或邮箱(1972298931@qq.com)的方式报名参加。

    五、联系方式:

    宋钊锋 电话17864736914  杨慧敏 电话17861311239  

    请各系团总支、学生会高度重视,安排各系十佳学生参讲事宜,认真组织各系2018级新生骨干参加报告会,参会学生人数和座区详见附件。


    附件:理科楼报告厅座区图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8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