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出席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公示

    2018-11-06 浏览数:

    根据《关于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鲁青联〔2018〕42号)的文件要求,校团委、学生会向学校党委汇报后,经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会议酝酿提出候选人并按照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孟祥宇、潘文博两位同学作为我校参加省学联十二次大会代表候选人公示如下:

     孟祥宇,经济管理系2016级学生,男,汉族,共青团员

    潘文博,物理与信息工程系2015级学生,男,汉族,共青团员。

    公示时间为5天(2018年11月6日至11月10日),凡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学生会反映。联系电话:3196035。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8116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