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向大学生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活动,3月28日中午,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绿色环保协会在校北门举办主题为“种子变绿植,绿动我校园” 第四届新浪微博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分为网络参与和现场参与两种方式。首先,在网络上通过新浪微博发送绿色环保宣言,并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绿色大使,让更多同学关注环保,传递环保正能量,在校园形成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氛围。

    活动当天,绿色环保协会准备了约600份种子,发放给参与绿色大使投票的同学,让他们亲自在宿舍种上种子,见证种子的成长。同学们参与热情高,争着领取种子,绿化校园环境,参与环保宣传,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种子都被同学们领走了。”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从真正意义上把环保低碳的生活态度融入大学生生活中,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唤醒大学生环保意识,进而在全

    院范围内掀起绿色公益的风潮,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团委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