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志愿者参加 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志愿者管理人员暨骨干志愿者培训班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省运会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服务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各项赛事,充分践行“人文济宁  精彩省运”的省运会主题,3月28日至30日,在济宁高新区科苑青年公寓,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志愿者工作部对志愿者管理人员和骨干志愿者进行了省运会通用知识的培训。我校20名志愿者骨干,在校团委副书记马新蕾,宣传部部长蒿鹏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培训。

    29日上午8:30培训班正式开班,济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兴华,团市委书记钟称生,市体育局局长闫程稳参加了开班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兴华做重要讲话。开班式由团市委书记钟称生主持。

    随后,来自各县市区、大中专院校的470余名志愿者管理人员和骨干志愿者参加了包括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管理、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心理、团队意识、志愿者应急救援、自护培训和医疗常识等多项内容的培训学习。省运会志愿者工作部精心组建了由多名经验丰富、学有专长的专家、教授组成的培训讲师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培训期间还举办了志愿者联欢晚会,有效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我校志愿者骨干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展现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经过此次培训,我校志愿者充分认清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充分认识到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省运会志愿者服务中一定会珍惜机遇,迎接挑战,不断加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同时做好精神准备、知识准备、技能准备和体能准备,为圆满完成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各项赛事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