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颜景虎老师为我校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作报告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4月3日下午4点,济宁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课程之一在计算机科学系B203教室举行。应校团委邀请,社科部主任颜景虎副教授为同学们作了《身体力行 忠实践行——与大学生谈如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报告。校团委书记李凡路、副书记马新蕾出席活动,并与86名骨干培训班学员一同参与学习。

    颜景虎副教授从专业角度梳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的历程,结合生动的实例和大学生的视角,对如何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作了细致地阐述。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不时记录。颜景虎老师风趣的演讲风格、广博的学术知识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生成思想和行为的自觉,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