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学生会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5月7日下午,校团委、学生会召开了师生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书记李凡路、副书记马新蕾与宣传部部长蒿鹏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学生会主席吴清韬主持会议,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与会师生一起学习了《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原文。随后,大家就讲话内容展开讨论。马新蕾老师以总书记讲话中引用的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经典语句为切入点,鼓励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进而阐述了对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德”的理解,引导同学们立意高远,立足平实做好小事、管好小节、崇德修身。吴清涛发言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把握好青春年华,趁年轻,好好奋斗。同学们各抒己见,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学习相结合,将总书记的期望和鼓励化作学习的动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座谈会最后,李凡路书记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对学生会干部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全面、最深刻、最完整、最系统的阐述,也是青年师生日后工作、学习的行为标杆。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谨记总书记的要求和期望,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