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开展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现场招募宣传活动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感受新西部,体验新生活,实现新成长”。近日,为做好2014年西部计划宣传、发动工作,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西部计划相关政策,引导和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校团委在学校北门设立了西部计划报名咨询处为我校应届毕业生现场解答有关西部计划的相关问题。同时,还设立了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交流群,为报名的同学提供最新政策和招募活动动态等信息。

    活动现场,西部计划主题曲《到西部去》激昂的旋律、志愿者招募宣传横幅、西部计划相关情况介绍的宣传展板和海报吸引了很多应届毕业生的关注。许多同学驻足于报名咨询处前,认真阅读宣传海报,咨询详细信息。下一步,校团委将按照山东省项目办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好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