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师生在“创青春”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519日,2014年“创青春”•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济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团委推报的作品《Dr.Smart 智能医疗系统创业计划书》荣获省级,《“帮管家”房屋托管公司》、《龙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业企划案》获得省级铜奖。校团委被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学联联合授予省级优秀组织单位”

    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我校团委共推荐7项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其中获得银奖的作品由我校计算机科学系季节博士和计算机科学系团总支书记张静老师指导,由计科系3专业的6名本科生合作完成,是一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创新的结合与尝试。本次省级竞赛,共有73所高校报备作品4350件,其中664件作品参加复赛评审,16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是推行素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载体“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2014年起团中央重点打造的一项全新赛事,在原有“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基础上,对赛事内容进行了拓展和丰富,形成3项主体赛事,分别是“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根据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特点,校团委将继续加大学生创业培训,强化大学生创业团队,聘请企业家、知名校友、专家作为大学生创业导师,定期举办“创新创业论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