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办社团纳新嘉年华活动

    2014-09-24本站原创 浏览数:

    9月22至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各学生社团承办的济宁学院社团纳新嘉年活动在图书馆北侧广场举行。42个学生社团及广大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纳新现场,社团各显其能,各有招数,通过书画,海报,文化衫和现场才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吸引着驻足围观的同学。歌唱者联盟歌声阵阵,街舞协会舞步热情,武术协会和双节棍协会炫酷的技艺展示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新荷文学社用诗句追随着时光的脚步,记录着学校的发展。以思辨看世界,在唇枪舌战中前进的论辩爱好者之家,以提高洞察力,语言表达力,逻辑思维能力为核心,吸引着同学们的视线。春雷话剧社用最直观的表演阐释角色扮演的魅力,动漫社通过Cosplay的独特展示更是赚足了眼球。每一个到场的同学都能在这里寻找到志趣相投的知音,而每一个参加活动的社团也将得到薪火相传的力量。

    今年,校团委安排全校社团集中时间,集中地点纳新,既节省时间,又扩大了各社团的影响力,向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缤纷多彩的“文化盛宴”,让更多同学根据专业特点和兴趣爱好参加各类社团,更好地推动了学校社团健康有序地发展,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供了更多更好平台。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