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世界五百强公司经理眼中的人才”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2014-11-03本站原创 浏览数:

        10月29日晚,“世界五百强公司经理眼中的人才”为主题的讲座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全国著名人力资源管理师井忠良应团委邀请担任本次主讲嘉宾。

    晚上六点,报告厅内人声鼎沸,挤满了慕名前来听取讲座的同学,讲座一开始,井老师便以幽默而睿智的开场白引得大家笑声阵阵。他通过对自己人生的简单概括,增强同学们对未来人生的信心和肯定,他引用了许多世界五百强公司在引进人才时的经典实例,对大学生创业和发展以及人生规划进行了一次内涵深刻却浅显易懂的剖析。

    通过本次知识讲座,同学们学习到了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同时也积累了经验,增长了见识,对同学们以后成为应用型人才,更好服务社会,起到了重要启迪作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