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办济宁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读书节

    2014-11-07本站原创 浏览数:

    11月6日,“我与书的缘”现场读书活动在学校北门举行,由此拉开了济宁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读书节的序幕。

    精心制作的手绘海报和提前准备的各种书籍,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选择自己钟爱的图书,在展板上留下让自己印象深刻的书中名言,结下与书的不解之缘。

    第五届大学生读书节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校学生会和读工委承办,以“读传统经典 养浩然之气”为主题设计了 “我爱读经典”知识竞赛、“弘扬经典享受阅读”好书推荐、 “书籍陪伴我青春”演讲比赛、“沐儒风 诵经典”朗诵比赛、晒晒班级读书计划等一系列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读经典,明明德,养正气。从而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学风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