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行大学生礼仪队新成员训练成果汇报会

    2014-11-26本站原创 浏览数:


     11月25日晚,济宁学院大学生礼仪队新成员训练成果汇报会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汇报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活动

        成果汇报会上,礼仪队员们汇报了近两个月培训以来的学习成果,进行了站姿、坐姿、蹲姿、行姿、引导、握手、现场颁奖仪式的团队表演,队员们还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示了空乘、颁奖等场合中的标准礼仪动作整齐曼妙的礼仪形体展示,尽显队员们的端庄大气优雅的动作,传递着稳重和自信。温暖的笑脸,洋溢着友好和真诚。

       大学生礼仪队以“沐儒风,谈吐知言礼;承文明,举止秀优雅”为主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逐步确立了一整套培训内容,定期对队员在仪容、仪表、仪态、常规礼仪动作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通过训练成果汇报,展示了两个月艰苦训练取得的良好效果。下一步,礼仪队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校内外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让礼仪浸润言行,让文明常驻你我身边,让我们与文明结伴,和美德拉手,让青春迸发出绚烂的火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