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大学生孔孟文化研究会”获“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称号

    2016-03-11本站原创 浏览数:

    近日, 从团中央学校部传来喜讯,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省级遴选、网络集中展示、公开投票、全国差额评定等环节,我校团委推荐的大学生孔孟文化研究会荣获“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荣誉称号。

    大学生孔孟文化研究会是我校具有代表性的理论学习型社团,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校团委和文化传播系团总支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理论与实践活动,多次获得济宁学院“十佳社团”称号。社团秉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宗旨,引领大学生积极开展孔孟文化的理论研究和学习宣传活动。社团主办了《春秋》报纸,举办了“国学讲堂”、“走进国学”知识与才艺大赛、“非常六佳艺”、“我爱背论语”等一系列颇具影响力的活动,让广大青年学子感悟儒家文化的丰厚底蕴,品味孔孟经典与时俱进的独特魅力。

    此次团中央学校部开展的遴选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加强对讲话精神的系统领会和广泛传播。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