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6-10-24本站原创 浏览数:

     

    10月22日上午8时,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我校部分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学生会及各系学生会学生骨干近百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要点,用心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饱含了对那段艰苦而辉煌岁月的深情回望,他提出的走好今天长征路的要求鞭策着我们。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为当代青年要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坚定信念,肩负使命,走好属于青年一代的新长征之路。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