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6-10-28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10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凝聚中国梦,吟诵校园情”第十一届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

    经历了报名、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十位选手在20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巅峰对决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中文系李欣获得“金话筒”奖,李丙芳等三位选手获得“银话筒”奖,计算机科学系姜晨曦等六位选手获得“十佳主持人”称号。同时,通过我校“圣地青年”微信平台公开投票,文化传播系王彤德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李昌远同学分别获得 “最具魅力奖”及“最佳人气奖”。(团委 学生会)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