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举办优秀女校友励志讲座(第二讲)

    2017-03-10 浏览数:

       2017年3月7日晚,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承办的“喜迎学校党代会,做好青年引路人”优秀女校友返校系列讲座第二讲《强行者有志》在理科楼报告厅拉开帷幕,讲座由校团委刘丽苹老师主持。

       此次邀请到的优秀女校友是2013级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毕业生,现东南大学博士——龚雪。她结合自身经历,就大学生活,考研复习和兴趣培养等各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也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龚雪也为大家一一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大学生活,做个有志的“强行者”,踏实肯干、勇于追梦、为自己铺好通往成功的道路,讲座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展现出大学生对青春的诠释和我校学子的独特魅力,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