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校团委举办优秀女校友励志讲座(第三讲)

    2017-03-10 浏览数:

       2017年3月9日下午,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承办的“喜迎学校党代会,做好青年引路人”优秀女校友励志讲座第三讲《未来发展与自我管理》在理科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团委全体老师和各系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校团委书记马新蕾主持,为大家隆重介绍邀请到的优秀女校友,原济宁师专84级中文系毕业生,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团省委山青世界主任——王晓炜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励志讲座。王晓炜老师分别围绕人生目标与自我管理,自我管理之时间管理,自我管理之才能开发、自我管理之情绪管理四个方面,以自己渊博的知识和清晰有条理的演讲,为大家说明了管理时间和规划未来的重要性。讲座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人生成败掌握在自己手中,要用管理、规划和追求指引自己走向成功与辉煌。全场观众积极聆听,掌声雷动。

       此次讲座激发了广大学子积极追求梦想的热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智慧、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与身心素质,为以后学习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