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7-04-07 浏览数:

    4月6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大学生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团委、社科部负责同志和来自全校各系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团委书记马新蕾主持。

    开班式上,马恩结合大学生骨干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学员们提出了“三个更”的要求。一是追求人生境界更高一些。要求大学生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与中国梦同行,敢担当有作为,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二是学习的标准更高一些。鼓励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研读经典著作,掌握真才实学,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三是作风的养成更严一些。希望学生干部密切联系同学、真心服务大家,弘扬正气、骨气和锐气,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讲话引发了学员们的积极响应和深入思考。

    开班式上,全体学员共同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班委成员宣读了学员守则和《“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倡议书》;学员代表发言,号召学生骨干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更好的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

    当前,团中央号召全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一学一做”主题,历时半个月,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团体素质拓展、专家讲座、现场教学、主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带领大学生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我校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深化团队精神,提高工作能力,更好的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摄影:赵乐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