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举办大学生荧光夜跑活动

    2017-05-18 浏览数:

    为推进我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在西操场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部分系团总支书记和来自各系近千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跑前,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与青春洋溢的歌曲点燃了整个西操场。随后,团委书记马新蕾打响发令枪,师生正式开跑。同学们手戴各色荧光棒从西操场出发,绕校园奔跑。青春的热情化作一个个跃动的光点点亮夜晚的校园,整支队伍如流动的霓虹灯般闪耀在校园绕校园两周后,各系队伍返回操场指定场地,围坐在一起进行拉歌比赛伴随着同学们愉快爽朗的歌声笑声,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荧光夜跑活动这样一种时尚青春的形式,旨在倡导大学生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运动习惯,营造青春、活力、健康的校园氛围。下一步,夜跑活动还将通过更加活泼多样的形式持续进行。

     

     

    撰稿:李尊  审核:马新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