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开展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现场咨询活动

    2017-05-25 浏览数:

    “美丽中国梦,青春志愿行”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增强青年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对西部计划相关政策的了解,5月23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在校北门举办了西部计划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们的关注,同学们就西部计划的报名条件、服务期限、政策保障、相关待遇提出了各种问题,“去西部志愿服务多长时间,环境是不是很艰苦”、 “今年西部计划有哪些鼓励政策”、“服务期满后考研、考公务员加分吗”、“我今年想去西藏,都有哪些岗位”,志愿者们在仔细了解政策的基础上热情耐心地解答着诸如此类问题。

    很多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招募咨询,加深了自己对西部计划政策的了解,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后续有关西部计划的招募活动,争取有机会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许多大一大二的同学也表达了毕业后去西部志愿服务的意愿。

    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正在火热招募中。截至目前,我校已有近60名毕业生进行了网络报名。校团委将按照《济宁学院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流程》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和后续相关工作,利用线上线下全方位发布招募信息,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积极投身西部建功立业。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25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