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2017-06-13 浏览数:

            6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跳绳比赛在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校团委全体人员及体育系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比赛并为获奖团体颁奖。来自全校各系的十二支跳绳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筹备此次跳绳大赛,一个多月来,各系积极备战比赛,纷纷开展系内预赛,日常训练也开展得如火如荼,给整个校园里增添了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校级决赛历时两天,分为单项赛和团体赛。比赛过程中,各系参赛队员伴随着音乐欢快的节拍,身体轻盈,弹跳有力,英姿飒爽,各种高难度花样跳法的变换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十人绕8字”的团体项目中,各系队员默契地配合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展示了青春的热情和活力。经过激烈角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团体总分第一名,计算机科学系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化学与化工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中文系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经济与管理系代表队获得第五名,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代表队和教育系代表队获得并列第六名,数学系代表队获得第八名。

            本次跳绳比赛的举办,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也为我校热爱运动的同学提供了又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跳绳运动简单易行,不受天气和场地制约,深受广大同学喜爱。比赛的开展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的有效开展。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