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欢送2017届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7-06-30 浏览数:

         6月29日上午,学校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仪式上学校为2017届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典礼结束后,校领导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留念。党委副书记马恩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赴西部服务地点、工作性质、服务年限和对未来的规划。表达了学校对志愿者们的良好祝愿和殷切希望。他勉励同学们一要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二是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向当地群众、干部学习,做好角色转换;三要勇于克服困难,不断创新创造,为母校增光添彩。

        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从4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共有60余名应届毕业生报名,经过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岗位对接等环节,校团委择优选拔了7个系(院)的8名志愿者赴新疆、青海等地的基层单位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自2003年团中央开展西部计划工作以来,我校共选送144名志愿者服务西部建设。他们响应国家号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了别样精彩的人生。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摄影:赵乐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