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团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22 浏览数:

      8月21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和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团委书记马新蕾主持。

    马恩谈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把握共青团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三要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他提出,坚定不移抓好落实需要做到“六个结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开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讲话全文,马新蕾传达了《人民日报》社论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团学各项工作,做好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掀起全校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