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开幕

    2017-12-13 浏览数:


    12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校东餐厅三楼开幕。校团委书记马新蕾、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樊海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颖、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校、系学生会,各系代表队成员等参加了开幕式。

    马新蕾代表学校团委向本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祝贺,向为筹备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体育系团总支、大学生乒乓球协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预祝所有参赛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她希望通过此次大学生乒乓球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的健身热情,使广大学子以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风尚,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周颖代表学生工作处宣布此次比赛开幕。开幕式上,大学生武术协会和街舞协会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在济宁学院团学“双代会”召开之际,举办此届乒乓球联赛,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加强青年学生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陈长峰   审稿:马新蕾 樊海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