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首届互联网跳绳强心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8-01-08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提高我校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校团委2017121日12月31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悦动青春‘绳’彩飞扬首届互联网跳绳强心挑战赛

    本次跳绳强心挑战赛采取“线下跳绳+线上PK”的比赛模式。通过Loop App连接Loop跳绳,可实现数据实时更新,每一位跳绳运动员都能看到自己的跳绳时间、跳绳个数以及跳绳BPM数值。全校热爱跳绳的同学们以系院为单位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每天课后邀约好友一起跳绳打卡,锻炼身体的同时,为自己所在的系(院)跳绳队增添一份力量。截止12月31日,全校15个系(院),1800余名学生,用时20709分钟,共跳绳237万余次。

    我校是全国首个开展线上跳绳比赛的高校,全国跳绳推广中心对我校此次比赛进行了报到。此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使更多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运动场,促进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我国校园互联网跳绳运动开展起到示范作用,为推动跳绳运动在大学校园中的推广与普及贡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编辑:  责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